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中天羊业六项专利获得授权

来源:定西日报 2019-04-20 08: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长华)近日,甘肃中天羊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一种羊舍用间隔装置、生态羊舍用移动式食槽、羊舍刮粪装置、羊舍饮水装置、一种具有清粪与通风装置的工厂化养羊羊舍和一种羊舍用供水装置等六项实用新型专利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并已获颁专利证书。

近年来,中天羊业始终把科技创新作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核心动力,持续优化配置创新资源,强化政策环境,在体制机制、评价导向等方面的系统设计,已建成甘肃省院士专家工作站、甘肃省肉羊繁育生物技术工程实验室、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甘肃省肉制品加工与质量安全控制实验室等多科研创新平台,并与兰州大学、甘肃农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和中国农科院畜牧所紧密合作,形成了一支产学研协同创新的科技创新团队,开展湖羊选育、扩繁、利用,将引种、选育和扩繁结合,技术研发与生产相结合,科技创新能力和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不断增强,专利申请量和授权量呈爆发式增长。

截至目前,公司共主持项目21项,参与项目21项,获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4项,省科技进步三等奖4项,发表学术论文36篇,主持制定行业标准1项,制定企业标准9项,申报各类专利68项,其中发明专利10项,实用新型专利37项,外观设计专利21项。

新闻推荐

一季度中央预算内投资下达超80% 发挥投资关键作用 持续释放内需潜力(权威发布)

本报北京4月18日电(记者丁怡婷)17日发布的一季度宏观经济数据显示,国内生产总值、就业、消费、国际收支等主要宏观经济指...

甘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天羊业六项专利获得授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