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抢抓“一带一路”建设最大机遇 务实推动高质量对外开放合作 甘肃省政府代表团访问新加坡柬埔寨尼泊尔三国

来源:甘肃日报 2019-05-17 04:36   https://www.yybnet.net/

(接1版)

在尼泊尔访问期间,代表团拜会了尼泊尔副总统普恩,会见了工业部部长亚达夫、农业和畜牧业发展部部长卡纳尔、第三省首席部长鲍德尔、第五省首席部长博克瑞尔、南亚中国友好合作组织主席阿努伯等尼泊尔中央及地方政府和社会组织负责人,举办了甘肃—尼泊尔经贸合作推介会,考察了甘肃(兰州)国际陆港驻尼泊尔代表处,与尼泊尔第三省签订了友好省际关系意向书,与尼泊尔第五省签订了文化旅游领域交流合作协议。与尼方就加强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合作,用市场化机制推动经尼泊尔到南亚公铁联运道路交通建设,以及文化旅游、现代农业、水电开发、传统医学等领域合作达成了诸多共识。

代表团邀请三地有关政要、商界人士来甘参加“一会一节”和第25届兰洽会等活动。访问期间,代表团还拜会了我国驻三国使领馆,同驻新加坡大使馆临时代办张徐民、驻柬埔寨大使王文天、驻尼泊尔大使侯艳琪等就协助推进合作项目落地进行了深入交流。

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随同访问。

新闻推荐

2019甘肃省第二届家庭教育峰会报名持续进行中 五堂课帮您找寻适合孩子的教育“攻略”

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刘有中)作为家长,您一定深爱着您的孩子。也许,您会担心孩子“落后”而忍不住焦虑;也许,您会因为...

甘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肃这个家。

相关推荐:
曾是书香领路者2019-05-17 04:36
猜你喜欢:
评论:(抢抓“一带一路”建设最大机遇 务实推动高质量对外开放合作 甘肃省政府代表团访问新加坡柬埔寨尼泊尔三国)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