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西北矿冶研究院入选全省首家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

来源:白银晚报 2019-06-14 09: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乔斌)近日,省科技厅、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甘肃省税务局、省商务厅、省发展改革委五部门联合认定西北矿冶研究院为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这是甘肃省认定的首家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经认定的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可享受减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和准予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扣除不超过工资薪金总额8%的职工教育经费支出优惠政策。

据悉,认定国家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是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促进外资增长若干措施的通知》要求,发挥外资对优化服务贸易结构的积极作用,引导外资更多投向高技术、高附加值服务业,促进企业技术创新和技术服务能力的提升,增强我国服务业的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举措。

市科技局表示,下一步,白银市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按照国家和省上文件要求,引导更多信息技术外包服务、技术性业务流程外包服务和技术性知识流程外包服务的企业申报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推进全市技术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新闻推荐

天猫618年中大促数据显示甘肃人睡眠幸福指数高

工作和生活压力大,睡眠时长不足,睡眠质量差,越来越多的人愿掷千金买个好觉。6月13日,天猫国际数据显示,618年中大促期间进口助...

甘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肃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北矿冶研究院入选全省首家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