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砥砺奋进三十一载 “义顺”奇肥绽放新姿

来源:甘肃农民报 2019-06-15 01:00   https://www.yybnet.net/

王东海

2019年,我们迎来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年来,党带领人民群众进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而今年,也迎来了义顺商号恢复经营三十一周年。在这三十一年里,义顺儿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坚韧不拔的意志,吃苦耐劳的精神,披荆斩棘,砥砺奋进,使原本一个小小的门市部,发展成为如今的集团企业。而作为该公司发展多元化产业的首功之臣——“义顺”牌奇肥,累计推广面积也从原先的几万亩,发展到如今的336万亩,带动农民增收近30亿元。“义顺”牌奇肥,火了市场,富了农民,靠的是什么?

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义顺”牌奇肥绿色无公害、环保无残留,以自身的高品质赢得了市场,铸就了品牌。

当前,农产品质量安全备受社会关注,特别是用于农产品生产环节的各类化肥、农药、植物生长调节剂等产品的环保安全性,屡屡受到民众的质疑。而作为国内中药材生产领域广泛使用的“义顺”牌奇肥,经过二十年的更新换代,却备受消费者喜爱。

作为一项获得甘肃省著名商标的高科技产品,“义顺”牌奇肥从研制之初到生产推广,始终以超前的眼光把绿色无公害作为产品标准严格执行。在甘肃省科技厅组织的“义顺”奇肥成果鉴定中,专家们一致认为该产品配方合理,施用后不影响中药材药用品质,且增产显著,使用安全无残留。而广大药农二十年的生产使用实践证明,“义顺”牌奇肥质量过硬,产品值得信赖。

尽管“酒香不怕巷子深”,但作为一种农资产品,义顺人始终明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酒香更要勤吆喝”。多年来,他们秉承技术宣传与技术服务配套、田间指导与示范种植结合、企业增效与农民增收并重的思路,坚持科技推广,示范带动,终于使这一产品走向市场,进入地头,变成了农民丰收的喜悦,增收的希望。

真金不怕火炼,在发展绿色农产品的进程中,只有经受住市场检验的产品,才能始终占领市场制高点,受到农民的欢迎,消费者的信赖。勿庸置疑,正是社会民众对农产品质量的关注,使假冒伪劣坑农产品无所遁形,被市场一一淘汰,像“义顺”牌奇肥这样十几年来经过管理部门近百次抽检全部合格的产品,这样经得住市场检验的货真价实的产品,则必然会在优胜劣汰的进程中,越来越受欢迎,路子越走越宽。我们也期望更多企业主动担当社会责任,以更好的产品质量,更优的技术服务,在促农增收的同时,让消费者满意,让消费者放心。

新闻推荐

交行与农信机构同携手 书写支持农村金融发展新篇章

近日,由交通银行主办的“交通银行-省信用联社(农商行)业务合作交流会”在贵阳举行。全国10家省(区)信用联社及5家农商行逾60名...

甘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砥砺奋进三十一载 “义顺”奇肥绽放新姿)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