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省委《党的建设》杂志社关于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才的公告

来源:甘肃日报 2019-06-15 04:54   https://www.yybnet.net/

省委《党的建设》杂志社系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直属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1名专业技术人员,招聘人员占杂志社全额拨款事业编制。

招聘岗位及人数:杂志编辑记者3名、新媒体编辑记者2名、信息技术运维人员4名、美术编辑1名、会计1名。

招聘条件: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含2019年应届毕业生)。政治立场坚定,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良好,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及岗位需要的专业技术能力。

详情请登录甘肃组工网(http://www.gszg.gov.cn)、中国甘肃网(http://www.gscn.com.cn)和西北人才网(http://www.xbrc.com.cn)了解。

咨询电话:0931—8928617

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

2019年6月14日

新闻推荐

交行与农信机构同携手 书写支持农村金融发展新篇章

近日,由交通银行主办的“交通银行-省信用联社(农商行)业务合作交流会”在贵阳举行。全国10家省(区)信用联社及5家农商行逾60名...

甘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委《党的建设》杂志社关于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才的公告)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