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刘电厂职工书屋建设打造书香企业 拥有藏书16大类16000余册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19-06-18 10: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日前,国网甘肃刘家峡水电厂深入生产一线分场巡视了部分分场的职工书屋,了解基层职工书屋使用情况、图书借阅率等,掌握了基层职工书屋的动态。

近年来,该厂不断加大职工书屋的资金投入,不断完善设施建设,不仅每年定期购置部分书籍,还购置了电子阅读机,广大职工可以通过扫二维码阅读大量优秀的文学作品,进一步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目前除了基层的职工书屋外,该厂职工书屋拥有藏书16大类16000余册,其中有一部分是建厂初期购买的老书籍,具有极高的收藏价值。每年征订的杂志约30余种,杂志内容涵盖美食、军事、收藏、文学、无线电、老年生活及养生等几大类,可满足不同层次职工家属的需求。

该厂在强化职工书屋基础建设的同时,积极发挥职工书屋的文化功能、品牌优势和阵地作用,常态化开展读经典、看经典分享活动、主题征文活动,在企业内部营造出浓厚的书香企业氛围,充分培养职工的读书乐趣,提高职工读书效果,切实把职工书屋打造成职工自主学习的平台和全面提升能力的加油站,提升职工队伍素质,促进企业健康发展。(滕丽曼来春梅)

新闻推荐

平凉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扩招专项工作招生简章

一、学院简介平凉职业技术学院是经甘肃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置,教育部备案的公办普通高等职业教育学校,其文脉缘起于柳...

甘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肃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刘电厂职工书屋建设打造书香企业 拥有藏书16大类16000余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