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建行住房租赁“鸿鹄计划”助力全省人才战略

来源:甘肃日报 2019-06-19 05:30   https://www.yybnet.net/

王晓 李贵勇

近年来,随着城市的不断发展和就业机会均等化,公共服务水平成为各大城市角逐人才的关键因素。在愈演愈烈的“人才争夺战”中如何为甘肃留住人才,是摆在甘肃省社会各界面前的紧迫课题。

作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建行甘肃省分行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创新性地将为地方留住人才融入银行业务。该行聚焦省委、省政府留住人才计划,在甘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兰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的大力支持下,面向兰州市各大高校应届毕业生,联合推出了住房租赁“鸿鹄计划”。

该计划通过建行“CCB建融公寓”手机 APP平台,为高校应届毕业生提供安全、优质的公寓住房。同时,建设银行省分行还联合省内知名的公寓管理企业,推出了“安居贷”“乐e租”等住房租赁金融产品,有效解决了住房租赁市场良莠不齐、租赁供给产品较为单一、供求信息不对称、长租住房房租支付压力大等问题。

6月15日,以“毕业季,留甘肃”为主题的建行住房租赁“鸿鹄计划”在兰州中心隆重启动。省住建厅、建行甘肃省分行相关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建行兰州地区各分行、相关住房租赁企业及各大高校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建行甘肃省分行从金融视角出发,提供了解决甘肃省住房租赁市场痛点、难点的新思路,通过打造品牌信任度高的住房租赁综合服务平台,切实解决了甘肃省高校毕业生面临的住房难题,用金融服务化解了社会痛点,利用政府、建行、租赁企业三方在住房租赁业务领域深度合作,推动了甘肃省住房租赁市场的可持续健康发展。

广栽梧桐树,引来金凤凰。建行住房租赁“鸿鹄计划”的启动,为甘肃省“留住人才计划”战略注入了强劲的动力,彰显了国有大行的责任和担当。

新闻推荐

京东“6·18”累计下单金额达2015亿元 甘肃人最爱买美食!

今年的“6·18”是京东的十六周年庆,从6月1日零点截至18日24时,京东“6·18”累计下单金额达2015亿元。从6月18日前半日的...

甘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肃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建行住房租赁“鸿鹄计划”助力全省人才战略)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