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良志国际汽车城盛大开业 甘肃汽车销售再添新模式

来源:兰州晚报 2019-06-25 02:12   https://www.yybnet.net/

6月22日上午10时38分,历时三年,由良志集团精心打造的甘肃首个汽车商场良志国际汽车城正式开业。“一站式·多品牌·全业态”汽车体验平台诞生,良志国际汽车城在充分调研了目前汽车消费的诸多不足的同时,以消费需求为导向,以注重体验为核心,打造了全新的汽车体验平台。

“一站式”服务。终结看车买车东奔西跑的历史,将看车、选车、购车、缴税、上牌等服务整合进商场,购车手续一站搞定。

“多品牌”选择。良志国际汽车城现已入驻50余个汽车品牌、300余款新车、200余辆精品二手车。入驻商家包含广汇集团、仕通集团、金岛集团和其他全国性集团分公司、连锁机构、品牌厂家直营店等。为消费者看车、选车,提供更直观、更多样的参考对比。

“全业态”体验。汽车品牌类型包含了豪华品牌、进口品牌、合资品牌、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品牌和二手汽车,同时设有餐饮、休闲、运动、娱乐等辅助配套业态,最大限度丰富消费范围,提升体验品质。

打造“天天车展”。良志国际汽车城开业后将全面实行“一站式·多品牌·全业态”理念,为消费者提供“天天车展”式购车消费体验,让“购车等车展、购车跑4S店”的单一模式成为历史。

“硬核”配套。良志国际汽车城预计将于9月下旬开放汽车主题餐饮、汽车上牌中心、VR体验和射击运动等重要配套项目。开放后将成为兰州全新的政务、运动、休闲和美食的集合地。

变形汽车人空降兰州,五大主题展上线

随着开业典礼的隆重举行,变形汽车人在兰州的首次展览正式拉开序幕。6月22日至30日,消费者可通过关注“良志国际汽车城”微信公众号,领取门票。本次主题文化展包含5大主题,大片场景经典再现,为全城粉丝近距离展示变形汽车人的文化内涵。更有五大主题通关游戏,畅赢精彩好礼。

开业期间在良志国际汽车城购车,即可获得商场提供的开业大礼包,同时可参与订车抽奖活动。订车客户最高可享超一万元的购车补贴。开业期间消费满4999元,即可参与抽取超级大奖——轩逸电动汽车一年使用权。

10万红包整点开抢,多重好礼到访就送

开业期间到访良志国际汽车城,即可参与微信口令抢红包活动,不限次数,不限人数,10万红包整点开抢,抢完为止。同时,分享开业相关信息至朋友圈,或拍摄活动现场抖音视频,即可领取精美好礼。

汽车维密花样演艺,趣味互动精彩不断

除了主题文化展和购车优惠外,开业期间,良志国际汽车城还准备了文艺演出、汽车维密秀、真人变形汽车人等多项互动节目。

开业首日人气爆棚,新车订单突破200辆

开业首日,变形汽车人主题文化展便吸引了3千余人的参与体验。新车订单突破200辆,二手车订单达到30辆!相信在后续8天时间里,良志国际汽车城将为更多喜欢汽车的人们打造一场视觉与文化的盛宴,也将为广大购车客户,提供一个优质消费平台。赵亮

新闻推荐

甘肃移动与甘肃高速联合推出“和路通”智能ETC

本报兰州讯(记者薛巍敏)6月24日,甘肃省高速公路局和中国移动甘肃公司等单位联合发布“和路通”智能ETC,这意味着广大市民车辆...

甘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肃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良志国际汽车城盛大开业 甘肃汽车销售再添新模式)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