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今年甘肃省高考分数已公布考生如何填报志愿看这里

来源:天水晚报 2019-06-25 17:12   https://www.yybnet.net/

6月23日上午,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今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本科一批、本科二批、高职(专科)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下午,甘肃省今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成绩公布。考生在查询完成绩后面临的就是填报志愿,如何做出最好的选择呢?

甘肃省高考志愿填报网址为http://www.ganseea.cn/,提醒各位考生,务必按照《2019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专业目录》(上、下册)公布的招生计划准确填报志愿。

第一次填报

6月25日20:00开始填报,6月27日20:00截止。

批次:本科提前批(A段、B段、C段、D段、E段、F段、G段);本科一批(H段、I段、J段);本科二批(K段、L段);高职(专科)批(P段、Q段);体育、艺术类本科一批(T段、U段、V段);体育、艺术类本科二批(W段)。

第二次填报

8月4日20:00开始填报,8月6日14:00截止。

批次:高职(专科)批(R段、S段);体育、艺术类高职(专科)批(X段)。

注意事项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

网上填报志愿对考生上网地点不限制。有上网条件的考生自行选择上网地点,不具备上网条件的考生到高考报名所在县(区)招生办指定的地点填报。

■登录系统前

考生要先浏览甘肃省教育考试院主页阅读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的相关政策、规定及通知,再按照《2019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专业目录》公布的招生院校及计划,可预先填写《2019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志愿样表》。

■系统登录密码

系统登录密码是考生登录填报系统的身份确认密码。修改初始密码后,考生要牢记新密码。如不慎忘记,考生须凭准考证、身份证到报名所在县(区)招生办指定的填报点进行密码重置。

■志愿提交密码

志愿提交密码卡上的“提交密码”是考生提交志愿信息的唯一密钥。考生要妥善保管,不得外泄。建议考生一定要牢记、保密和备份。如丢失造成志愿无法提交时,及时与报名所在县(区)招生办联系。

■应尽早填报志愿

考生须对本人填报的志愿信息负责,在规定填报志愿的时间内,可多次登录系统修改志愿,逾期不得再登录修改。考生应尽早填报志愿,尽量避免在临近关闭网络时填报或修改志愿,以防止网络拥堵、停电、计算机故障等意外情况导致无法正常填报志愿。

■温馨提示

系统登录密码和志愿提交密码是考生本人填报志愿的重要信息,如因考生保管不善,造成密码泄露等相关问题,后果自负。

□本报综合消息

新闻推荐

青年二胡演奏者张彤彤:获金钟奖选拔赛银奖 让古老乐器闪烁现代光芒

青年二胡演奏者张彤彤:张彤彤二胡,我国传统民族器乐之一,它凭借独特的音色表现力和动人的旋律性,深受世人喜爱。6月21日...

甘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今年甘肃省高考分数已公布考生如何填报志愿看这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