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上汽大通助力己亥年公祭伏羲大典

来源:兰州晚报 2019-06-26 03:24   https://www.yybnet.net/

6月20日,己亥年公祭伏羲大典指定用车交车仪式隆重举行,甘肃省天水市政府相关领导、上汽集团副总裁蓝青松出席了本次交车仪式。伏羲大典期间,三十台上汽大通MAXUSG10PLUS作为指定用车迎接八方来宾,向世界展现中国汽车制造的卓越实力。

交车仪式现场,包括全新旗舰MPVG20、全能家旅MPVG50、大大的互联网MPVG10PLUS在内的上汽大通全系MPV车型惊艳亮相,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全新旗舰MPVG20以外观、空间、动力、科技配置、智能互联五大“非凡”优势和专属定制实力,为“睿智有主张的成功人士”量身定制,并与全能家旅MPVG50、大大的互联网MPVG10PLUS构成更丰富的MPV产品矩阵。在刚刚结束的上海合作组织(上合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中,上汽大通全新旗舰MPVG20作为此次峰会的官方指定用车,以国宾品质保障了会议的圆满成功,获得了各方的高度认可。

此次作为伏羲大典接待用车的“主角”,上汽大通MAXUSG10PLUS素有“国宾车”之称,凭借超大空间、强劲动力、智能科技、安全配置等方面的卓越品质与硬核实力,不仅在中高端MPV细分市场占有重要席位,还多次为各国政要、嘉宾提供用车服务。

出色的产品实力之外,上汽大通还可为用户提供业内唯一的C2B智能定制服务,量身打造契合多元化场景和专业用途的车辆。

新闻推荐

今年甘肃省高考分数已公布考生如何填报志愿看这里

6月23日上午,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今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本科一批、本科二批、高职(专科)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下午,甘肃省...

甘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上汽大通助力己亥年公祭伏羲大典)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