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2019年度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顺利结束

来源:白银日报 2019-07-15 09:37   https://www.yybnet.net/

7月13日上午8时30分,甘肃省2019年度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在兰州文理学院举行,共有464名考生走进考场参加面试。

上半年甘肃省旅游人数收入双走高

7月13日,记者从省文旅厅了解到,今年以来,全省文化旅游市场持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旅游人数和收入保持双高增长。特别随着“一会一节”的即将举办,全省文化旅游市场将步入旺季,迎来全年接待高峰期,为全省文化旅游市场“全年旺”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今年1至6月,全省共接待游客1.6亿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134.3亿元,分别同比增长25.6%和31%。

6月份甘肃省劳动力 市场普通员工收入增加

7月12日,甘肃省发改委发布数据显示,通过对全省4种行业86家用人单位23类岗位的监测显示,6月份,甘肃省主要劳动力市场普通员工人数及员工平均收入均增加。6月份,平均收入排名前三位的主要劳动力市场岗位分别是钢筋工、餐厅后厨一线厨师、壮工,收入分别为5475.71元、5073.70元、3511.25元。

(以上消息均据新华网甘肃频道)

新闻推荐

医院垫付手术费女孩一夜见光明

患者送锦旗感谢医生近日,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接诊了一位几近失明的女孩小宋,年仅23岁的她在工地干活时,不慎被钢材砸伤了右眼...

甘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19年度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顺利结束)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