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高歌劳动美 创建新功业 四○四、甘肃矿区以劳模先进事迹宣讲激发职工奋进精气神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19-07-15 09: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日前,四○四、甘肃矿区举办“中国梦·劳动美——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劳模先进事迹宣讲会,党政工团向全体职工发出倡议,激发职工争做时代楷模,为推动企业发展建功立业的热情和干劲。

本次宣讲会宣讲事迹均源于2019年在甘肃省五一表彰大会上获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9名宣讲者用动情地讲述、生动地演绎了他们在一线奋斗的先进事迹和典型事例。“全国劳动模范”“中华技能大奖”获得者王多明,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李文强,甘肃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陈炜、张庆桂,张换彬劳模创新工作室,李子云劳模创新工作室……他们中间,有技艺精湛的焊工技师,有甘为人梯授人以渔的国家级大师、有大器晚成追求卓越的工匠,有勇挑重担直面挑战的分析专家,更有敢于创新群策群力的班组团体。尽管他们身处不同岗位,但都是我们的身边人,是核工业精神的传承者,他们以对事业的执着、对工作的付出诠释着劳模精神和工人阶级踏实苦干的伟大品格。

同时,四○四、矿区党政工团向全体职工发出倡议,希望广大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形势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的发展目标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公司的大业上来,以劳动模范为榜样,以实干苦干书写精彩人生,用责任担当镌刻无上荣光。要自觉传承红色基因,汇聚核城强大正能量。对标先进、见贤思齐,积极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往前看、使劲干,为完成科研生产建设任务夯实基础。要勤于学习实践,争做知识型、创新型、技能型劳动者,将个人理想同企业发展结合起来,远大报负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坚持岗位实践、岗位成才,争当工人先锋、时代楷模。(刘敏)

新闻推荐

甘肃省下拨自然灾害救助补助资金

本报兰州讯(记者房惠玲实习生许卓)7月12日,省财政厅、省应急管理厅联合向酒泉、白银、金昌、武威下拨省列自然灾害救助补...

甘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肃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高歌劳动美 创建新功业 四○四、甘肃矿区以劳模先进事迹宣讲激发职工奋进精气神)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