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中冠联赛甘肃麦斯力挺进16强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19-07-16 00: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记者王亚蓓)7月13日下午,2019中冠联赛附加赛甘肃麦斯力对阵重庆润麟在兰州交通大学体育场举行,主场作战的麦斯力队通过点球大战以4∶2淘汰对手,挺进16强。

历时3个月的2019中冠联赛大区赛于7月7日全部结束,10个小组头名和两个成绩最好的第二名直接晋级全国16强。其余8个小组第二通过附加赛来争夺最后4个晋级名额。甘肃麦斯力因为净胜球劣势不得不通过附加赛来获得晋级资格。

在兰州交大举行的附加赛双方以1∶1战平。根据比赛规程,双方打平后直接进入点球大战。最终麦斯力以4∶2战胜对手晋级中冠联赛全国16强。

这场比赛对于沉寂已久的甘肃足坛来说,无疑是一场久违的胜利,更是一份难得的荣耀。

新闻推荐

甘肃省防汛形势严峻 未来两天大部持续阴雨天气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杨唯伟)记者从省水利厅了解到,6月份进入主汛期后,甘肃省防汛形势趋于严峻。今年春末夏初,甘...

甘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冠联赛甘肃麦斯力挺进16强)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