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公告 雇工受伤与雇主达成赔偿协议后还能反悔吗? 中国电信甘肃公司 系统升级公告

来源:陇东报 2019-07-16 00:45   https://www.yybnet.net/

基本案情:周某经营了一家五金厂,2016年3月,周某雇请吴某等人翻新厂房。施工过程中吴某从房顶跌落受伤,被送医治疗。2016年4月,吴某出院,但仍需休养。出院后的吴某和周某协商,并在劳动部门的见证下达成赔偿协议并付清赔偿款。吴某书面声明放弃工伤认定申请。2016年7月,吴某觉得赔偿不够,再次要求周某赔偿2万元,并要求享受工伤保险待遇,还声称不同意就要起诉。周某是否还须赔偿?吴某能否享受工伤保险待遇?

巧儿说法:本案中,周某和吴某之间是劳务关系,吴某在劳务过程中受到伤害,不适用《工伤保险条例》,不享受工伤保险待遇。周某和吴某在平等协商后达成赔偿协议,该协议具有合同的法律效力,周某付清赔偿款,该协议已经履行完毕,双方的权利义务已终止。吴某以赔偿不够为由要求周某再次赔偿,不符合法律规定,周某可以不再赔偿。

《巧儿说法》栏目公益解答律师刘长平

电话: 13830461212

徐福国(曾用名徐红宏):

本院受理上诉人王怡文与你离婚后财产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甘10民终598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

甘肃省庆阳市中级人民法院

2019年7月16日

尊敬的用户:

为向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我公司将于2019年7月17日18:00至7月19日8:00进行系统升级,期间缴费充值和各类查询提醒等将暂停服务。相应服务将于7月20日23:00全部恢复。为避免升级期间影响您的正常使用,请提前进行查询充值。如有紧急需求,可拨打10000号咨询。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

2019年7月16日

新闻推荐

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陇剧展览馆揭牌

7月14日,记者从甘肃省陇剧院获悉,省陇剧院百姓戏曲剧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陇剧展览馆近日揭牌。这标志着甘肃省陇剧院...

甘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公告 雇工受伤与雇主达成赔偿协议后还能反悔吗? 中国电信甘肃公司 系统升级公告)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