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大美新疆专列报名倒计时

来源:兰州晚报 2019-07-16 03:38   https://www.yybnet.net/

据小编了解到,甘肃夕阳红国旅特此组织的大美新疆的专列,一经开始组织收客,就有很多客人报名,且新疆专列在最好的旅游时节出发,报名咨询的中老年朋友络绎不绝,软卧已售罄,现在仅剩少量余位,预报者请从速!

瑞士风光——喀纳斯

喀纳斯在蒙古语里意为“美丽富饶、神秘莫测”,而用喀纳斯命名这片土地再恰当不过。这里因喀纳斯湖及周边雪山、草原、白桦林共同组成的秀美风光而闻名遐迩,被誉为“东方瑞士、摄影师天堂”。

塞外江南——伊犁

俗话说,不到新疆不知中国之大,不到伊犁不知新疆之美。因为雨水充沛、气候温润,伊犁的绿植覆盖率高达近70%,素有“塞外江南”的美称。

草原是伊犁的代表,夏季的薰衣草和油菜花则是伊犁的另一块招牌,无需远赴异国,就能迷失于一望无际的花海之中。

瓜果之乡——吐鲁番

饕餮之旅,瓜果盛宴,游坎儿井叹先民智慧,坎儿井是与长城、运河齐名的中国古代三大工程,它是人们智慧的结晶,是沙漠中的居民赖以生存的生命之源,它将沙漠变绿洲的梦想变成了现实。大赏新疆独特民族舞,在火焰山体验孙大圣的束手无策,走进火焰山一边看着奇景,一边说起孙猴子借铁扇公主芭蕉扇扇灭火焰山烈火的故事,此行似乎也显得兴趣盎然。

除了新疆深度之旅,甘肃夕阳红还为新老顾客打造了精品线路,1.青海湖、茶卡盐湖纯玩两日游。2.丹东、朝鲜、新义州、平壤、开城(板门店)、沈阳纯玩11日游。3.泰禾厦门湾看房团3天2夜与海0距离,沐浴火山温泉,漫步鼓浪屿。

若您对以上线路感兴趣,请拨打24小时咨询电话13519493785或上门咨询。

新闻推荐

非公经济发展困境与出路学术研讨会举行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富贵)近日,由甘肃社会主义学院、甘肃省工商联、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共同举办的“回顾与展...

甘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大美新疆专列报名倒计时)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