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深化银企合作 实现共赢发展 甘肃银行与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甘肃日报 2019-07-24 04:17   https://www.yybnet.net/

王晓

7月19日的兰州,细雨霏霏润草新。5G元年与融合传播2019甘肃媒体融合创新与发展论坛暨县级融媒体中心省级平台“新甘肃云”(华为云)入驻仪式在美丽的黄河之滨拉开帷幕。

作为由甘肃省委省政府直接管理的甘肃省唯一一家省级法人城市商业银行,自成立以来,甘肃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紧密结合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三农’发展、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主打“甘肃银行,甘肃人民自己的银行”这一品牌,积极对接区域经济多层次、多元化金融需求,全心全意为甘肃省各类客户提供丰富多样、特色有效的金融服务,在服务地方实体经济发展中实现了自身稳健可持续发展。5次获得“省长金融奖”,5次获得全省脱贫攻坚“民心奖”。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公布的“2019年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中,甘肃银行按照一级资本排名第313位,国内排第49位。

仪式现场,甘肃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王文永与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崔锦霞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甘肃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代表金融业携手“新甘肃云”,是甘肃银行新形势下加强品牌建设的新选择。

根据协议,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将充分发挥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引导力、影响力和传播力,为甘肃银行提供全平台、全媒体融合的传播服务,并将甘肃银行作为长期战略合作伙伴,优先选择甘肃银行作为金融业务合作银行;甘肃银行将在综合授信、资金结算、现金管理、代发工资等方面为甘肃日报社及所属公司、广大干部职工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双方将建立信息通报及沟通协调机制,通过多种形式和渠道,及时沟通,加强合作,进一步密切合作关系,携手共同发展,实现优势互补、银企双赢的目标,更好地服务甘肃省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

新闻推荐

从《丝路花雨》驻场演出看文旅融合发展

赵子锌中国经典舞剧《丝路花雨》,被广泛赞誉为“中国舞剧史上的里程碑”,它以别具一格的艺术风格,将瑰丽多彩的敦煌壁画搬上...

甘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深化银企合作 实现共赢发展 甘肃银行与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