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甘肃新华书店建店70周年“守初心担使命” “新华精神”巡回演讲举行

来源:兰州日报 2019-08-15 02: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华静)为纪念甘肃新华书店建店70周年,“守初心担使命”——“新华精神”巡回演讲14日在兰州举行。来自全省各新华书店分公司的10位员工,就他们立足本职工作,发扬“新华精神”的亲身经历进行了精彩演讲,充分表达了新一代新华书店人融入事业、热爱事业的情怀。

演讲活动在观众们的热烈掌声中有序展开。其中,来自西北书城的滑晓攀以《情系新华不忘初心》为题向观众们深情地讲述了她和同事们在新华书店搬书的经历——由于当时运书的车不够,同事们用自家的车帮公司搬书……;而来自金昌分公司的韩启德在他演讲的《我与新华书店的书香情缘》中,用自己小时候在新华书店的读书经历来表达了他对新华书店的感激和热爱,以及自己对未来新华书店的发展寄予了热切的期望。

演讲中,很多演讲者都与“梦想”这个词来讲述自己与新华书店的“情缘”,是最初的读书梦,让他们对新华书店产生了深厚的情感,也是新华书店无私给予他们读书的空间,让他们在知识的海洋中自由翱翔,由此也在他们的心田里种下了永远的“新华梦”。

据悉,甘肃新华书店创建于1949年8月27日。此次活动展现了新华人弘扬“爱党、爱国、爱店、敬业”的新华精神,以传播先进文化为己任,坚守主阵地、传递正能量的信念和决心。

新闻推荐

甘肃车险投保短信验证系统上线

本报兰州讯(记者俞树红)8月14日,记者从甘肃省保险行业协会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甘肃省从2019年8月16日起在全省范围内实...

甘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肃新华书店建店70周年“守初心担使命” “新华精神”巡回演讲举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