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甘肃省乳腺癌专科联盟专家武威行开展学术讲座手术示教

来源:兰州日报 2019-08-16 02: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刘晓芳)近日,由甘肃省乳腺癌专科联盟主任、甘肃省肿瘤医院乳腺一科主任杨碎胜带领的乳腺癌多中心、多学科专家团队,来到武威凉州区医院进行学术讲座、专家门诊、教学查房和手术示教。

在学术讲座环节,学术讲座兰大二院普外科宋爱琳主任就《乳腺癌外科治疗演变》做了全面、系统的学术报告,兰大一院肿瘤内科令晓玲主任通过《乳腺癌内分泌治疗全面关怀全程保护》讲座对乳腺癌患者内分泌治疗做了详尽讲解,甘肃省肿瘤医院放疗科魏世鸿主任做了《早期乳腺癌术后精准放疗》的报告,甘肃省肿瘤医院综合康复中心迟婷主任对《乳腺癌患者心理症状管理》进行了全面讲解,甘肃省肿瘤医院乳腺一科白晓蓉主任通过《CS-COBC指南解读-辅助化疗》对乳腺癌术后辅助化疗给与解读。最后,专家和与会人员对两例疑难病例讨论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将理论融汇实践。参加培训有两百余人,均为武威市各医院医护人员。

杨碎胜表示,专科联盟的建设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好事,不但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而且提升成员单位乳腺癌规范化诊治能力,从而有效配置医疗资源,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最终满足人民群众看病就医要求。

新闻推荐

如何防范网络电信诈骗

近年来电信网络诈骗呈明显上升态势,广大群众深受其害,经常会有人向报社0931—8155555热线投诉称遭遇电信诈骗。遭遇电信诈...

甘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肃省乳腺癌专科联盟专家武威行开展学术讲座手术示教)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