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甘肃省肠内营养护理暨经鼻盲插空肠营养管置管培训开班

来源:兰州日报 2019-08-16 02: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刘晓芳通讯员梁娟)针对省内基层医院重症患者肠内营养支持不足、并发症较多等现状,近日,由第九四〇医院护理部主办、ICU护理学组承办的“甘肃省肠内营养精细化护理暨经鼻盲插空肠营养管置管技术培训班”在兰举办。

本次会议具有前瞻性、实用性等相结合的特点,将有效促进甘肃省重症患者肠内营养精细化、规范化护理服务。来自省内各市、县医院230多名护理骨干参加培训。

会议邀请省内外重症领域知名专家,围绕重症患者肠内营养支持、肠内营养相关并发症的预防处理、肠内营养途径的建立与进展,以及经鼻盲插空肠营养管置管方法与技巧等危重症肠内营养相关前沿知识进行专题讲座和操作演示,助力提高急危重患者综合救治能力。

新闻推荐

高职(专科)批8月15日晚最后一次征集志愿

本报兰州8月14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欣瑶)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今天正在进行高职(专科)批R段普通类、中职对口升学招生、...

甘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秦人为何崇尚黑色2019-08-16 02:52
猜你喜欢:
评论:(甘肃省肠内营养护理暨经鼻盲插空肠营养管置管培训开班)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