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甘南文旅会展中心项目建设总结表彰大会在兰召开

来源:甘肃日报 2019-09-13 05:33   https://www.yybnet.net/

9月11日,甘肃建投甘南文旅会展中心项目建设总结表彰大会在兰州召开。12个先进集体和61位先进个人共计270余人参加表彰会。甘肃建投七建集团、甘肃省建设设计咨询集团、甘肃建投钢结构公司等相关负责人作为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

甘南文旅会展中心整体项目建筑结构形式为装配式钢结构,整个项目装配率为93%。该项目的特点是工期超短、体量大、结构复杂、配合面广、外形独特、施工技术要求高。基于此,该项目采用了EPC模式,由甘肃建投七建集团牵头承建,甘肃省建设设计咨询集团设计,甘肃建投钢结构公司、甘肃建投物流集团等单位参与建设。经过百日的艰苦奋战,在短短100天的有效工期中,创造了新的“甘肃速度”,圆满完成了建设任务,确保了“一会一节”的场馆使用。

甘肃建投党委书记、董事长苏跃华表示,甘南文旅会展中心项目的顺利建成,为甘肃建投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今后要保持干劲和激情,凝心聚力,振奋精神,增强赶超意识、增强冲刺意识、增强引领意识,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再创新的“甘肃速度”乃至“中国速度”,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孙 伟)

新闻推荐

甘肃省在乡村两级开展中医适宜技术培训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刘晓芳)记者9月10日获悉,近日,省卫生健康委印发了《甘肃省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提升培训工...

甘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肃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南文旅会展中心项目建设总结表彰大会在兰召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