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陈青会见日本秋田电视台访问团

来源:甘肃日报 2019-09-13 05: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9月11日下午,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在兰州会见了来甘肃省参加中国甘肃·日本秋田电视友好交流活动的日本秋田电视台台长石塚真人一行。

陈青简要介绍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她说,甘肃与日本秋田县友好交往已久,其中,媒体间的交流合作是两省县合作交流的重要组成部分,自1987年至今,中国甘肃·日本秋田电视友好交流活动已连续举办十六届,为两省县人民友好交流搭建起了友谊之桥。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在更加广泛的领域开展合作交流,为助推两地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石塚真人表示,将继续在多领域加大合作交流,促进两地友谊深入发展。

新闻推荐

幸福人寿甘肃分公司开展金融知识普及系列活动

近日,幸福人寿甘肃分公司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和争做金融好网民系列宣传活动。据了解...

甘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陈青会见日本秋田电视台访问团)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