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甘肃力士“摔”出一片新天地

来源:甘肃日报 2019-09-14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郑州9月13日电(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满福)13日的郑州大学体育馆,成了甘肃民族式摔跤队的“福地”,小伙子们在且里西、北嘎、格、希日木等四个项目中,为甘肃代表团夺得1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和4个三等奖。继武术队之后,摔跤队再次成为甘肃代表团的一支荣誉之师。

已经是甘肃柔道队教练的阿拉木斯和他的弟子塔木日勒嘎,出现在且里西(维吾尔族跤)74公斤级的比赛场上并会师决赛。最终,招数更多、经验更老道的师父战胜了弟子,登上一等奖的领奖台,而弟子获得二等奖。

在北嘎(藏族跤)74公斤级比赛中,曾经获得过全国民族运动会金牌的兰州老将姜金承,在半决赛中惜败对手,最终获得该项目二等奖。在北嘎87公斤级比赛中,甘肃名将阿依达尔前五轮比赛顺风顺水,在争夺小组第一的比赛中,1∶2不敌一名内蒙古选手,最终登上二等奖领奖台。

希日木(朝鲜族跤)项目中,甘肃选手阿勒木江、巴图乌尼尔和敖日布,分别在74公斤级、52公斤级和62公斤级比赛中,登上三等奖领奖台。在格(彝族跤)74公斤级比赛中,齐那日图为甘肃代表团再增添一个三等奖。

新闻推荐

甘肃省在乡村两级开展中医适宜技术培训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刘晓芳)记者9月10日获悉,近日,省卫生健康委印发了《甘肃省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提升培训工...

甘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肃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肃力士“摔”出一片新天地)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