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甘肃省现有最大跨度管翼缘组合钢构桥开始施工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19-11-21 09: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小芳通讯员曲强强)日前,由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承建的国道G109线改扩建工程管翼缘钢构桥横跨G30连霍高速主体构件开始吊装施工。

据了解,本桥梁设计桥长163米,中跨为甘肃省境内现有最大跨度钢构桥,上跨G30连霍高速。主桥采用三跨管翼缘组合梁结构,是将传统钢混组合梁中的工字钢梁与平钢板上翼缘用钢管混凝土替代的新型结构。桥梁整体材料采用新型耐候钢进行施工,内填的自密实混凝土显著提高了混凝土的强度,从而提高构件的承载力,在桥梁后期运营过程也极大地减少了后期保养费用。

既要保证施工区域正常作业,又要保障桥下车辆安全正常行驶,对于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而言,是个严峻的挑战。对此,公司该项目部专门在施工区域、行车道路旁设置了安全警示标识标牌,专门配备安全员和交通疏导员保障工程安全、顺利实施。在施工期间,公司还专门进行安全教育培训紧抓“安全红线”。

“面对跨度大、重量大、施工区域小、作业难度大、车流量多等难题,项目部持续在保证上下车辆顺利通行和安全施工的前提下,配足资源、加快进度,保证完成节点工期任务。”该项目经理王超介绍。

新闻推荐

戏里戏外“民族团结一家亲”

“羊肉串串遍了全国,麻辣烫烫到了边疆”,各民族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共同组成祖国大家庭。林永健、杨童舒、郭达、梅丽古力·...

甘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肃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肃省现有最大跨度管翼缘组合钢构桥开始施工)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