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全省第四届旅游星级饭店服务技能竞赛决赛在兰州圆满落幕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19-11-21 09: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闫美玲

11月15日晚,甘肃省第四届旅游星级饭店技能竞赛决赛在兰州闭幕。

全省第四届旅游星级饭店服务技能竞赛是由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联合举办的一次职工岗位练兵活动。从9月初开始,经过2个月的初赛、复赛,全省403家旅游星级饭店、4万余名职工开展了竞赛,选拔出服务技能优异的选手参加了此次决赛。

11月14日至15日,来自甘肃省各市州及兰州新区的15个代表队进行了理论知识、中式铺床、中餐宴会摆台、西餐宴会摆台、鸡尾酒调制、英语口试、工装展示等多个项目的比拼。最终,12人分别获得中餐宴会摆台、西餐宴会摆台、客房服务和鸡尾酒调制四个工种的一、二、三等奖,56人获得优秀奖,4家单位获得团体一、二、三等奖,2家单位获得工装展示一、二等奖,3家单位获得工装展示三等奖。

本届竞赛是全省文化和旅游行业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实施方案》的措施之一,是对全省旅游星级饭店服务质量水平的又一次实战检验。旨在大力弘扬“游客为本、服务至诚”的旅游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一线职工爱岗敬业、诚实守信、争创一流,为全面提升旅游服务质量,促进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经过决赛,涌现出了一批成绩优异的旅游星级饭店服务技术能手,竞赛组委会将报请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对符合条件的获奖选手分别评定为“甘肃省技术标兵”“甘肃省优秀选手”“甘肃省青年岗位能手”“巾帼建功标兵”。

本届大赛以“展风采、树形象、赛服务、促发展”为宗旨,全面展示了甘肃省旅游星级饭店质量提升成效和从业人员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娴熟精湛的服务技能,促进了行业内服务技能的交流与学习,强化了旅游星级饭店从业人员的服务意识、品牌意识和标准意识,进一步提升了旅游星级饭店从业人员的业务素质和饭店服务水平,树立了甘肃省旅游星级饭店业的良好形象。

新闻推荐

2019年健康扶贫及科普达人演讲比赛举行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欣瑶)近日,2019年甘肃省健康扶贫及科普达人演讲比赛决赛在兰州举行,来自全省卫生健康系统...

甘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肃这个家。

相关推荐:
堡子土夯的骨肉2019-11-21 08:56
猜你喜欢:
评论:(全省第四届旅游星级饭店服务技能竞赛决赛在兰州圆满落幕)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