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银光集团深化质量文化建设

来源:白银日报 2020-01-15 08:58   https://www.yybnet.net/

白银讯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化研究院集团甘肃银光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以兵器工业集团“质量第一,质量立企”为总要求,全面深化质量文化建设,积极营造企业重视质量、层层崇尚质量、人人关心质量的良好氛围。

银光集团制定《质量管理办法》,健全质量责任制,建立质量责任全覆盖、无盲区的管理规范,按照“过程谁主管,质量谁负责”的原则,同步分解领导人员质量职责,厘清了各级管理人员及相关职能部室的质量管理职责,建立健全了质量管理工作机构。

银光集团所属各分子公司结合实际,强化质量管理工作。含能公司制定《产品质量问题归零“四十问”管理办法》,并收集整理近三年的质量问题及其原因分析、整改措施,形成档案资料,组织员工开展质量问题及隐患整治大讨论,促使员工主动关心产品质量、重视产品质量。聚银公司编制《近十年质量问题案例汇编》,提升员工深层次分析问题的能力,吸取经验教训,预防同类质量问题的再发生,同时借鉴“质量问题归零四十问”处理方法,对质量问题的处理,从设计、工艺、管理等方面“追根究底”,提高问题归零的正式性和有效性。东方公司以产品质量提升为工作主线,实施产品质量综合整治及提升工程,开展质量问题“举一反三”整改、外购专项治理整顿、工艺及检验检测专项治理等工作,强化质量管控工作;红光公司以“三优”创建(优秀品牌、优质产品、优良服务)和全员全过程全要素管控为抓手,提升“红化”系列品牌建设,不断强化原材料“进口”质量把关、现场与实物质量把关、产品发运环节的“出口”把关,同步加强工艺、技术、安全与“人、机、料、法、环”等全要素的层层质量管控,深化质量文化建设。(李瑜升)

新闻推荐

“备好年货,新的一年就风调雨顺” 腊月藏区年货市场见闻

给我来这副,再要两个窗花。”新年的第一场降雪还未完全融化,阳光洒满隆务河畔,万德才让精心挑选藏文对联,在他看来,写有...

甘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银光集团深化质量文化建设)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