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100亿!天猫6·18将面向甘肃等地送出现金消费券

来源:兰州日报 2020-05-22 04: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5月19日,天猫宣布:今年疫情之后全国最大的购物节——天猫6·18即将启动。记者自阿里巴巴西北片区负责人处获悉,“6·18”期间,天猫将面向甘肃等多个地区,发放今年以来最大规模的现金消费券和补贴,预计金额超过100亿。

大规模的现金消费券,带动了品牌的踊跃参与。目前,报名参加今年天猫6·18的品牌已超过10万家,比去年6·18翻了一倍。参加6·18折扣的商品超过1000万款,与去年天猫双11齐平。这些数字,都打破了天猫6·18的历史记录。

天猫方面表示,发放的现金消费券和补贴在覆盖人群、持续时间、受益品牌等各方面将是今年最大规模的一轮,使用门槛将达到有史以来最低。记者了解到,现金消费券将分批发放,消费者除了能享受到折扣价、跨店满减等优惠以外,还可以把消费券当现金用,付款时直接在优惠价格基础上减免掉相应额度。消费者如何领取、额度设置等具体信息,将在后续公布。

经历过了特殊的一季度,不少商家抱着绝地反击的决心备战天猫6·18。“天猫6·18对我们来说就是‘回血之战’。”正在备战大促的歪瓜出品创始人胡栎伟说,疫情期间因为无法发货、工厂停工,资金只进不出导致现金流完全断裂,靠着贷款才撑过来。虽然销售在回升,但还没有完全恢复。所以最近,歪瓜出品研发了许多新品,准备在6·18期间“冲一波”。

实际上,今年2月以来,一大批线下店铺已涌现上天猫潮。国际家居巨头宜家、汽车巨头特斯拉、顶级潮奢Balenciaga巴黎世家,成都地标“宽窄巷子”,奶茶“三巨头”喜茶、奈雪、乐乐茶等品牌纷纷赶在6·18之前入驻天猫。众多以线下体验为主的汽车、餐饮等行业首次上线开店。

据介绍,今年天猫6·18将从5月25日零点开始商品预售,6月1日零点正式售卖,活动一直持续到6月20日。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蒋凌

新闻推荐

深入旅游推介会现场司法所开展普法宣传

【本报讯】5月19日,西固区司法局河口司法所深入“陇上花开乡约甘肃”旅游推介会现场,借助旅游推介会人流量大、宣传面广等...

甘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100亿!天猫6·18将面向甘肃等地送出现金消费券)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