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2020年甘肃省“西部计划”项目7月26日开考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6-30 02:26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6月29日了解到,甘肃省2020年继续招募选拔普通高校毕业生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该项目于7月26日开考。

招募对象面向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或在读研究生,到岗之前获得毕业证书或学位证书,通过西部计划体检。

服务期为1至3年,服务协议一年一签。2020年西部计划设基础教育、服务三农、医疗卫生、基层青年工作、基层社会管理、服务新疆六个专项。

参加甘肃省2020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基层服务项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西部计划官网和省人社厅官网报名系统同时报名,两个报名系统分别审核通过后,方可参加统一考试。

参加省人社厅统一考试被录取的甘肃籍西部计划志愿者除享受以上政策外,服务期满经考核合格,自愿留在服务地工作的,由服务单位、县级团委会同当地人社、编制等有关部门,根据乡镇事业单位编制空缺情况,可通过直接考察、考核等公开招聘方式,聘用为服务地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不再实行试用期。未参加省人社厅统一考试的其他志愿者不享受服务期满后的工作安置政策。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鹏伟

新闻推荐

研究部署加强要素保障持续扩大有效投资等工作

本报兰州6月2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鑫)省长唐仁健今天上午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95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强化...

甘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肃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秦州的樱桃红了2020-06-29 03:25
评论:(2020年甘肃省“西部计划”项目7月26日开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