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甘肃加华联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科技平台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题

来源:兰州日报 2020-06-30 05:07   https://www.yybnet.net/

加华联合

坐落在兰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新园内的甘肃加华联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以软硬件产品自主研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平台维护及运营、众创空间、科技企业孵化器运营、数据处理和存储等为主营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多年来,加华联合十分注重知识产权与科技成果转化,其中自主研发的“易网管”系列网络安全类产品线、IPv6下一代互联网类产品,先后荣获国家重点新产品、国家火炬计划项目、省级优秀新产品、新技术奖、省市科技进步奖等荣誉证书;公司累计取得近30余项专利及计算机软件著作权,代表产品有:加华联合众创平台、“鹰在资本”中小微企业融资服务平台、加华联合知识产权转化平台、“威驰”易网管网络安全系列设备、IPv6下一代互联网系列产品、西部之星社区管线管理应用系统、国民体质动态监测管理信息服务平台、兰州科技大市场网络平台等。其中“西部之星社区管线管理应用系统”代表甘肃赛区入围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企业组行业总决赛,获2016年度国际软件博览会创新奖;2019年“加华联合知识产权转化平台”项目参加兰州市“活力金城”创新创业大赛荣获二等奖。

从系统集成到自主研发,加华联合积累了丰富的技术研发和创新经验,也把这些经验应用在服务更多的中小企业发展上。

公司建设运营的“鹰在资本中小企业融资服务平台”就是专门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题的线上平台。平台打破传统的线下服务模式,将金融政策咨询、融资申请、业务受理与分发、业务跟踪等通过线上平台实现,实现银企互动、多方参与,并结合大数据技术对申请企业进行快速风险评估,极大的提升了企业融资周期,降低了融资风险。

基于金融服务平台,加华联合与兰白基金、甘肃科技投资集团、兰州高新区、兰州银行、招商银行等政府及金融机构紧密合作,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担保及相关融资及咨询服务,截至目前累计服务企业数量2200余家,为近千家中小企业成功对接金融服务超过20亿元。

投资孵化方面,加华联合面向当地创新创业团队推出了“创业种子投”项目,聚焦AI、物联网、软件开发等众多领域企提供5至20万创业投资服务,结合多年来企业发展运营管理经验,为初创科技团队提供早期的项目支持。

有了金融服务的成功经验,加华联合将企业服务扩展到更多领域。公司开发了“加华联合众创平台”,并先后认定了省市两级众创空间、省市两级企业技术中心和省市两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通过线上平台+线下众创空间的融合服务,为中小企业提供工商注册、会计/税务、法律咨询、管理咨询、人才培训以及电子信息等创客创业管理服务,以及金融、知识产权、技术支持等全链条的综合高效服务。

目前,平台覆盖企业客户累计近28万家,服务企业实现累计缴税300余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加华联合众创平台”也被广西南宁市引入南宁创建“南宁科技服务平台”,为进一步架设南北互通桥梁,实现南北中小微企业服务大数据互通信息提供有力资源储备。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孙理文/图

新闻推荐

甘肃陇牛乳业集团公司与甘肃东方百佳商贸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本报讯(见习记者马小隆)6月29日,甘肃陇牛乳业集团公司与甘肃东方百佳商贸有限公司在庆阳宾馆举行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市委...

甘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肃加华联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科技平台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题)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