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甘肃省国际班列恢复开行为外贸发展增添活力

来源:白银日报 2020-06-30 09:02   https://www.yybnet.net/

甘肃省养老服务制度体系基本成型

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相关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近年来,甘肃省积极推动养老服务发展,初步实现了从保障特困人群向保障全体老年人基本养老的转型,从重视机构建设向居家社区机构协调发展的转型,从补缺型、碎片化向体系化、制度化和多元化的转型,在加快构建居家社区机构相协调、医养康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上取得明显成效。

记者近日在兰州国际陆港和兰州新区中川北站物流园采访了解到,由这里发运的国际货运班列相继恢复开行。班列运营商在持续开展原有业务基础上,还不断拓展新的国际贸易线路,运输方式不断优化,货物贸易种类持续增多,为甘肃外贸发展增添了活力。

甘肃省安全生产主要指标持续向好

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甘肃省安全生产主要指标持续向好,连续7年实现了生产安全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双下降。今年1-4月,全省生产安全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受伤人数和直接经济损失四项指标同比分别下降52%、39%、72%和74%。

(以上消息均据新华网甘肃频道)

新闻推荐

甘肃省马铃薯主粮化研究 取得突破性进展—— “甘味”马铃薯营养大米首次面世

本报讯(新甘肃·甘肃农民报记者郭胜军)马铃薯营养大米长什么样,您见过吗?日前,由甘肃省科技厅主持的马铃薯主粮化项目取得突破...

甘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肃省国际班列恢复开行为外贸发展增添活力)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