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甘肃省政府副秘书长贾宁履新兰州财大党委书记

来源:澎湃新闻 2020-06-30 14:29   https://www.yybnet.net/

傅德印今年5月进京履新中国劳动关系学院院长一职后,空缺至今的兰州财经大学党委书记已迎来继任者。

据兰州财大官网消息,6月29日下午,兰州财大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甘肃省委关于学校党委主要领导职务任免的决定:贾宁同志任兰州财经大学党委书记。

消息称,新任党委书记贾宁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省教育厅党组工作要求,始终讲政治、顾大局,始终讲质量、重思政,始终讲事业、谋发展,始终讲团结、聚人心,始终讲安全、保稳定,始终讲廉洁、守规矩,倾心倾力办好“财大事”、育好“财大人”,握好接力棒,创好新局面,以实实在在的成绩回报组织的重托。

公开资料显示,贾宁,男,汉族,1968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河北邢台人,出生地甘肃平凉,在职研究生学历,理学硕士。

贾宁曾任甘肃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高校工委专职副书记,甘肃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等职。

2020年6月7日,甘肃省委组织部发布干部任前公示。其中,贾宁获公示拟任省属本科院校党委书记。

而此前担任兰州财大党委书记的傅德印已于今年5月出任中华全国总工会直属的唯一一所普通本科院校——中国劳动关系学院的院长。(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甘肃四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两先两优”表彰大会

本报讯(记者闫慧)日前,甘肃四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两先两优”表彰大会在庆阳市润泽园举行。会上,表彰了先进集体和...

甘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肃省政府副秘书长贾宁履新兰州财大党委书记)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