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这是神马?甘肃省博物馆铜奔马系列表情包上线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7-04 01:08   https://www.yybnet.net/

(图片来自“这里是甘博”微信公众号)

大家都知铜奔马从正面看起来特别呆萌,那么呆萌的铜奔马如果做成表情包会是什么画风呢?7月3日,甘肃省博物馆官方订阅号“这里是甘博”发布了一则消息:铜奔马系列表情包在微信表情商店正式上线啦。

百变风骚的动作姿态、幽默夸张的表情管理、脑洞大开的故事情节,文章展示了16款铜奔马表情包,其中处处透露着设计者和博物馆的奇思妙想,传达着乐观积极的人生态度。

你想知道铜奔马是怎么用“你好”打招呼的吗?你想知道铜奔马“笑劈叉了”是什么样子吗?你想用铜奔马给亲友比个心吗?快去微信表情商店里搜索“神马来了”下载吧。

据悉,表情包只是铜奔马系列周边产品的“首发队员”,这个夏天,还有一大批神马即将登录,更多铜奔马周边产品正在向你奔来,欢迎围观哦。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申亮

新闻推荐

甘肃省基层文艺院团配发12辆智能流动舞台 打通公共文化服务“最后一公里”

7月2日上午8时10分,12辆崭新的流动舞台车集结到甘肃大剧院南广场,由省文旅厅、省财政厅举行的2019年配送甘肃流动舞台车在...

甘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这是神马?甘肃省博物馆铜奔马系列表情包上线)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