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甘肃省第二届“建筑工匠”学习推选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甘肃日报 2020-07-04 06: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徐俊勇)7月3日,由甘肃日报社、甘肃省建筑业联合会、甘肃省勘察设计协会、甘肃省建设监理协会共同主办,兰州理工大学提供学术支持的“工匠精神 荣耀甘肃”第二届“建筑工匠”学习推选活动暨甘肃建筑行业创新发展论坛在兰州举行。

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全省建筑行业企业的积极响应。经过企业自主申报、行业协会推荐、主办单位审核、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确定了10家“2019甘肃十佳卓越建筑企业”、10家“2019甘肃十佳设计研究院”、5家“2019甘肃建筑业科技创新企业”、5名“2019甘肃工程建造大师”、5名“2019甘肃建筑行业杰出工匠”。活动现场,主办方为获奖企业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活动当天还举办了以“科技创新引领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甘肃省建筑行业创新发展论坛。甘肃省长城建设集团总工程师常自昌、广联达数字企业研究院院长梁俊峰分别作了题为《弘扬工匠精神,以科技创新引领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施工企业数字化转型方法探讨》的主旨演讲,从工匠精神培育、建筑行业未来发展趋势、数字建造等方面为甘肃省建筑业企业提供了理论参考和发展新思路。

来自省内外建设、监理、设计企业的负责人和行业代表、省内媒体代表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新闻推荐

甘肃破获一起特大跨境网络赌博案件

新华社兰州7月2日电(记者胡伟杰)据甘肃省公安厅通报,今年4月,甘肃警方破获一起特大跨境网络赌博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39名,上网...

甘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肃省第二届“建筑工匠”学习推选活动成功举办)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