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快去南关夜市品美食 兰州市举办地方特色小吃品鉴暨第二届甘肃好食材推介活动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7-05 01:24   https://www.yybnet.net/

甘肃好食材推介活动现场

为丰富“吃在金城·一饱口福”美食节百店百味在行动活动,进一步繁荣“夜间经济”,7月4日,“食药同源,美食健康发展”地方特色小吃品鉴暨第二届甘肃好食材推介活动在南关民族风味一条街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省商务厅、市政府主办,市商务局、甘肃米库民族贸易文化有限公司承办。

活动精选了甘肃省130家企业和省外10家企业参加特色小吃品鉴,共有300余种精品小吃亮相夜市。另外,邀请了民勤等地的20余家企业特价展销餐饮食材。南关夜市的各餐饮店也积极参加了各类促销活动,阿里巴巴本地生活还组织了吃播、探店直播、表演直播等直播推广活动。当晚,南关夜市还搭建舞台,给食客们献上了兰州鼓子等地方精品文艺节目。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赵文瑞文/图

新闻推荐

甘肃新增3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本报讯】7月5日,甘肃省卫健委通报7月3日20时至7月4日20时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7月4日,甘肃省无本地新增确诊病例、疑似病...

甘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快去南关夜市品美食 兰州市举办地方特色小吃品鉴暨第二届甘肃好食材推介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