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划下责任区 创建示范岗 甘肃建投地产百郦湾二期工程项目以党建引领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甘肃日报 2020-07-08 04:33   https://www.yybnet.net/

甘肃建投地产百郦湾项目。

杨海蓉

为积极响应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及全国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甘肃建投地产百郦湾二期工程项目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把党员责任区示范岗作为党建引领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力抓手,实现了党员责任区示范岗全覆盖。

自开工以来,项目党小组在广泛听取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确定党员责任区示范岗,重点从队伍建设、项目效益、进度管控、质量管控、机械设备管控、合同管控等方面划分责任区域,提出标准要求,并对责任区内各项工作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据了解,甘肃建投地产百郦湾项目二期工程位于兰州市七里河区南滨河西路深安大桥西南角,总建筑面积约8.6万平方米。施工期间,该项目党小组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克服地下水位高、结构复杂、单体面积大、图纸变更等多种困难,特别是针对疫情的影响,项目党小组积极应对,带领近300位施工人员全面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项目及时复工,工程建设一天一个样,天天有进展。

为了进一步提升文明施工、安全施工,降低噪音灰尘污染,该项目党小组加大科技创新力度,采用了钢管脚手架外挂金属防护网,有效解决了建筑施工过程中外密目网防火性能差、防护性能弱、架体外立面观感质量差、密目网使用寿命短等问题。此外,该项目还采用拉杆式新型悬挑脚手架这一新型材料,不仅节约了施工时间、节省了施工成本,更积极践行“绿色施工”这一环保理念,为打造精品工程提供了保障,取得了良好效果。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安全生产要靠每一个人共同努力,把安全谨记心上,更要把安全落到实处。该项目党员责任区示范岗从建立之始,在不断地改进完善过程中切实与安全施工生产工作同频共振,为项目建设筑起牢固的安全防线。

新闻推荐

正宁公路段 表彰先进激励职工学习热情

本报正宁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谢小强王伟东)日前,正宁公路段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表彰“学习强国”和“甘肃党建”...

甘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划下责任区 创建示范岗 甘肃建投地产百郦湾二期工程项目以党建引领安全生产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