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春绿陇原·黄河之滨”惠民演出精彩继续 梅花奖得主窦凤霞展名家风采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7-14 04:17   https://www.yybnet.net/

窦凤霞现场献唱

7月12日晚,“春绿陇原·黄河之滨”惠民演出为广大观众再次奉上精彩节目。

当晚的演出在一支热闹的舞蹈《红红火火》中拉开帷幕,相继登场的独唱《欢聚一堂》,重唱《我爱你中国》,猴戏《金猴送福》等节目逐渐将演出气氛推向高潮。省陇剧院艺术家表演的陇东道情《娶亲》,让观众品味到甘肃本土戏剧的独特韵味;省陇剧院“梅花奖”得主窦凤霞带来的眉户清唱《大家喜欢》,一展名家风采。除此之外,充满时尚气息的电音古筝《你的样子》,源自敦煌壁画的舞蹈《飞天》,小号三重奏《号手的假日》,国外金曲荟萃《四海同心》以及歌舞《相约二十年》等节目,在凉风习习的夜晚,为黄河之滨的观众送上雨后的美妙悠扬。演出在台上演员与台下观众热情互动的《青春圆舞曲》中圆满结束。

“春绿陇原·黄河之滨”惠民演出,是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主办,甘肃省电力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支持的系列惠民演出活动。旨在充分发挥文旅部、财政部给甘肃省部分文艺院团配发的流动舞台车惠民演出功能,助力兰州夜间经济发展,唱响“黄河之滨”城市名片,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极具亲民的舞台呈现,自7月4日首场演出以来,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也给因疫情暂别剧场的舞台艺术工作者们带来了慰藉。这一演出活动后续将邀请省内各大文艺院团和来自高校的艺术家共同参与。每个周末,在黄河之滨进行常态化演出。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高宏梅

新闻推荐

网上填报及征集志愿实施办法公布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房惠玲实习生王小晶)7月13日,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2020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填...

甘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肃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春绿陇原·黄河之滨”惠民演出精彩继续 梅花奖得主窦凤霞展名家风采)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