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中央厨房试点建设项目正式启动省内餐饮实体将实现标准化、数字化、工业化经营模式

来源:兰州日报 2020-08-01 00: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7月31日,甘肃省商务厅在兰州富力万达文华酒店三楼宴会厅举办“中央厨房试点建设项目启动仪式”。

据介绍,疫情发生以来,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主动适应疫情防控特殊要求,省商务厅积极探索餐饮发展新模式,加快推进中央厨房建设,指导各市州按照“服务重点、合理布局、配送辐射区域适当”的原则,支持培育了28家规模较大、疫情防控措施到位、食品安全达标的餐饮企业建设中央厨房,在疫情期间为消费者提供了安全便捷的餐饮供应保障。为进一步着力整合、改造、提升现有主副食品加工和餐饮行业资源,提高资源利用效益,经省、市商务部门实地调研后,在兰州市确定了紫金大厨房、风雅食品、和家和餐饮等6家中央厨房试点建设项目。项目实施以来,6家中央厨房试点企业在甘肃省商务厅、兰州市商务局的引导下,积极行动起来,调整生产部署,加大营销力度,开辟经营渠道,取得了实际性进展,中央厨房试点企业的产品已陆续进入华润万家、物美、正大优鲜、苏宁小店等大小超市。

甘肃省推进中央厨房新业态,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多元的食品,提升中央厨房企业品牌美誉度、认同感和信任度,打造更具竞争力和知名度的甘肃品牌,助力甘肃餐饮行业健康、持续发展,进一步加快甘肃经济高质量发展。此次中央厨房项目将在兰州市试点先行,其他各市州逐步推行建设。

当天的启动仪式上,“中央厨房”试点项目企业与商场超市代表还在现场进行了签约。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蒋凌

新闻推荐

外斜视眼病是怎么回事

不知道你有没有遇到,有些人的眼神总是有点怪,和他沟通时总感觉他没有在看你。即使你努力用他感兴趣话题去吸引他,希望他能看...

甘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央厨房试点建设项目正式启动省内餐饮实体将实现标准化、数字化、工业化经营模式)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