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甘肃省按下文旅市场复苏“快进键” 8月2日启动“环西部火车游”旅游专列“1+5”跨省宣传交流活动

来源:兰州日报 2020-08-01 00: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7月31日,记者从省文化和旅游厅了解到,8月2日至8日,甘肃省将开展“环西部火车游”旅游专列“1+5”跨省宣传交流活动,将先后走进四川、重庆、陕西、宁夏、青海五省区市,并与五省区市文旅部门、文旅企业积极开展文化旅游精准对接和宣传推广系列活动。

随着跨省旅游恢复开放,以甘肃为代表的西部省份成为人气持续高涨的热门旅游目的地。据省文旅厅介绍,开展“环西部火车游”旅游专列“1+5”跨省宣传交流活动是甘肃省落实省级党委政府和文旅部关于推进旅游企业扩大复工复业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举措,也是今年甘肃省文旅系统首次跨省集中举办的一场高密度、大规模的文化旅游国内宣传推广活动。活动旨在组织引导全省文旅系统和广大文旅企业通过“走出去、引进来”精准对接,加强文旅跨区域深度合作和宣传推广交流,促进区域抱团发展,与周边兄弟省区市一道合力打响“环西部火车游”品牌,共推共促文化、旅游等行业扩大复工复业,共商共谋文化旅游业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实现高质量发展,以文旅行业的实际行动共同按下文旅复兴、市场复苏的“快进键”。

在活动中,将举行甘肃省三大旅游联盟工作会议、组织观摩“环西部火车游”品牌列车、举办3场次“环游西部·乐享甘肃”大型宣传推介会、2场次座谈交流会、发布系列旅游优惠政策、政企点对点签订《关于精准对接共同开拓周边游市场的合作协议》《跨省互送游客合作协议》等合作协议,考察学习五省区市景区(文旅企业)等工作内容,并采取有的放矢的系列务实举措,实现“1+5>6”的深度合作共赢目的,形成区域协作、政企联合,加快旅游市场复苏的强大合力。

据悉,此次活动由甘肃省文旅厅联合西部五省区市文旅部门共同举办。全省各市州文旅部门、文旅企业和媒体记者参加此次活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万宏

新闻推荐

“同心战疫拥抱春天 甘肃在行动”短视频、摄影、微剧本征集活动在兰颁奖

【本报讯】30日上午,“同心战疫拥抱春天——甘肃在行动”短视频、摄影、微剧本征集活动颁奖典礼在兰州文创产业园举行,现场...

甘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赴一场花的约会2020-08-01 00:48
评论:(甘肃省按下文旅市场复苏“快进键” 8月2日启动“环西部火车游”旅游专列“1+5”跨省宣传交流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