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甘肃高考高职(专科)批R段15日20时第二次征集志愿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0-09-15 00: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房惠玲)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20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高职(专科)批R段9月15日20时至9月16日8时进行第二次征集志愿。

高职(专科)批R段征集志愿的投档模式与原填报志愿投档模式相同,设置9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志愿设置6个专业选项和1个服从专业调剂选项。高职(专科)批R段征集面向控制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备注栏内有明确要求的院校,面向符合院校要求的考生征集志愿。高职(专科)批R段招生计划征集志愿按规定的时间截止后,考生志愿以此次征集填报的志愿为准,所有考生此前填报的相应段次志愿同时自动失效。征集志愿院校剩余计划及专业公布在甘肃省教育考试院网站,网址:http://www.ganseea.cn/。

新闻推荐

饭菜“瘦身” “光盘”流行 西北师范大学开展“珍惜粮食、崇尚节俭”主题教育活动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欣瑶9月8日18时,正值晚餐时间,西北师范大学商学院学生王艳玲和同学在食堂里一起选了排骨烧土豆、西...

甘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肃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肃高考高职(专科)批R段15日20时第二次征集志愿)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