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左手”牵农户 “右手”连市场 ——甘肃供销联社保供促销展新姿

来源:甘肃农民报 2020-10-17 00:37   https://www.yybnet.net/

新甘肃·甘肃农民报记者 何成军

金秋时节,在甘南消费扶贫生活馆举办的“消费扶贫月”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场馆内扶贫产品琳琅满目,采购者络绎不绝。

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甘南州各县市不同程度出现了农副产品滞销的问题,为切实帮助农户解决滞销问题,甘南州供销合作社主动作为,积极组织各方资源,以此次“消费扶贫月”活动为契机,以甘南消费扶贫生活馆为供销平台,大力开展扶贫产品销售活动。自消费扶贫月活动开展以来,消费扶贫活动销售额达21.75万元。

为了畅通从田间地头到销售终端的“最后一公里”,全省供销系统开展农产品流通营销专项行动,发挥各自优势,通过“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展会+推介”、东西协作等渠道促进当地农产品外销。

今年以来,甘肃供销创新农产品流通方式,推进多种形式的产销对接。组织“津企陇上行”活动,签约采购额达1.9亿元;组织各级经营服务组织参展兰洽会,签订供销农特产品产销对接合同金额达175亿元,各级供销社发挥各自优势,通过“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展会+推介”、东西协作等渠道促进当地农产品外销。截至目前,全系统开展电商业务的企业118家,电子商务公司56个,网店230家。

(下转2版)

新闻推荐

国网甘肃电力加快开展甘肃省灾后配电网重建工作

本报讯(记者茹佳佳通讯员彭婧)9月24,陇南、天水等地暴雨洪涝灾害灾后重建配电网规划工作正在加速开展。8月14日以来,甘肃省陇...

甘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左手”牵农户 “右手”连市场 ——甘肃供销联社保供促销展新姿)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