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甘肃明德职业教育技术学院即将“掀开盖头”明年9月面向全国招生

来源:白银晚报 2020-10-26 09: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乔斌 王明琼)甘肃明德职业教育技术学院是省市重点项目,也是白银市第二所高等院校。自今年3月19日开工以来,就备受市民关注。

近日,记者来到银西产业园该高校项目实施现场。往日望不到尽头、荒芜一片的项目工地上,楼宇间的道路已初露端倪、交错相通;工地上塔吊林立,建筑机械轰鸣作响;混凝土搅拌车、吊车、工程车络绎不绝;工人们干劲十足,没有丝毫懈怠。尽管秋意渐浓,整个工地却欣欣向荣。

记者了解到,由于近日气温回升,给高校建设者们争取了更多的施工时间。目前学校项目一期的10栋建筑中已有5栋宿舍楼封顶,2栋教学楼即将封顶,5层的图书馆已修至第3层,食堂地基已打,热源中心的建设也即将展开。此外,学院校门、篮球场、塑胶操场等基础设施也正在紧锣密鼓推进中。

甘肃明德职业教育技术学院建设方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高校项目分两部分,希望教育集团承担校区建设,白银市政府承担学校管网配套、高压线迁改、供水供电等公共基础设施配套工程的建设。目前,高压线迁改已完工。

据介绍,甘肃明德职业教育技术学院占地面积650亩,总投资13亿元。以全日制普通专科教育为主,继续教育为辅,兼有多种形式的职业技能、资格培训,注重实用技能的培养培训。学校计划明年9月面向全国统一招生,先期设置学前教育、新能源汽车、汽车维修、护理及电子商务5个专业,招生1500人。5年之内,计划在校人数25000人。

新闻推荐

关于甘肃省定西高速公路处已竣工高速公路路网命名编号调整工程农民工工资已结清的公示

我公司于2019年5月至2019年7月,由我单位承建的甘肃省定西高速公路处已竣工高速公路路网命名编号调整工程农民工工资已结...

甘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肃明德职业教育技术学院即将“掀开盖头”明年9月面向全国招生)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