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定西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富民兴陇”系列讲座2020年第12讲

来源:定西日报 2020-11-21 08: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陈昕)11月19日上午,由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和省委党校共同举办的甘肃省领导干部“富民兴陇”系列讲座举行2020年第12讲,四川大学博士生导师、成都知度知识产权研究院院长张廷元应邀作了《文化自信与甘肃版权产业发展》的专题报告。

定西市部分干部在定西分会场参加讲座。

张廷元毕业于江南大学,法学硕士、四川省版权协会首席版权专家、成都市政府知识产权特派员,在版权领域和知识产权法领域有着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他在报告中介绍了版权产业发展的国内外形势,分析了国内外版权产业的发展状况、重大发展机遇以及版权产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张廷元还结合甘肃省情,为甘肃版权产业发展出谋划策,提出了组建甘肃省版权产业协会、建设省市版权孵化器等17条建议。

新闻推荐

甘肃省举办结婚登记集体颁证仪式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文洁刘成)近日,甘肃“汇聚幸福·和合之家”项目结婚登记集体颁证仪式在兰州市城关区婚姻登...

甘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肃这个家。

相关推荐:
关闭注销公告2020-11-19 03:31
猜你喜欢:
评论:(定西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富民兴陇”系列讲座2020年第12讲)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