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致甘肃农信广大客户的一封信

来源:金昌日报 2020-11-24 09:12   https://www.yybnet.net/

尊敬的客户朋友:

值此甘肃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成立十五周年之际,由衷感谢您长期以来对甘肃农信的关心、支持与厚爱!

十五年前的今天,经甘肃省委省政府同意、中国银监会批准,甘肃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挂牌成立,开启了甘肃农信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十五年风雨同行,峥嵘岁月铸华章。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监管部门的监管指导下,在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的鼎力支持下,甘肃农信始终坚守服务“三农”宗旨,积极践行普惠金融,从千里戈壁到嘉陵江畔,从陇东高原到藏乡江南,在广阔的陇原大地上谱写了一曲曲支农支小、扶贫扶微、抗灾抗疫、助推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的华彩乐章。目前,甘肃农信各项存款4647亿元,各项贷款3990亿元,分别占金融机构存贷款的23%和24%;“三农”贷款2590亿元,占各项贷款的65%,占金融机构“三农”贷款的38%;农户贷款1757亿元,占各项贷款的44%,占金融机构农户贷款的 64%;小微企业贷款1277亿元,占各项贷款的32%,占金融机构小微企业贷款的25%。

十五年同舟共济,血脉相融鱼水情。甘肃农信的每一点进步和成绩,都离不开您的厚爱与支持。您对农信的信赖,鞭策我们始终不忘富农兴企之根本;您对农信的肯定,激励我们持续创新提升;您对农信的支持,助推我们不断追求卓越……我们将怀抱一颗感恩的心,用真心、热心和诚心服务客户、回报社会。

十五年携手共进,砥砺奋进新征程。我们将以甘肃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成立十五周年为新起点,不忘初心担使命,丹心一片为“三农”,用心用情为您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与您携手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再铸新辉煌!

甘肃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2020年11月20日

新闻推荐

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庆祝成立15周年

11月22日,甘肃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成立15周年庆祝大会召开。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成立15年来,团结带领全省农村合作金融机构,坚...

甘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肃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致甘肃农信广大客户的一封信)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