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华州区萝卜丰收群众乐

来源:渭南日报 2020-12-04 01: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虹 通讯员 简青)近日,华州区莲花寺镇南马村的200多亩白萝卜喜获丰收,田间地头到处都是忙碌采收的身影,群众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村民张雪粉高兴地说:“萝卜丰收了,我们心里特别高兴。”村上的代办人员也早早来到地头联系萝卜销售。“今年的萝卜长得好,价位高,河南、甘肃、山西、新疆过来的客商都来收萝卜,萝卜卖得快,根本不愁销路。”代办员罗登科告诉记者。华州区是蔬菜优生区,昼夜温差大,光照充足,为白萝卜提供了良好的生长环境。这里出产的白萝卜品质高,产量大,亩产可达8000斤,深受外地客商青睐。河南客商张彦锋说:“华州区的萝卜口感好、水分多,有水果萝卜的味道,形状也好。我们拉回去储存到冷库,供给各地的大型超市。”

今年的白萝卜不仅让村民的钱袋子鼓起来,也带动了附近80多名贫困户务工。莲花寺金新社区的贫困户李书智高兴地说:“工资一个小时10元钱,打个零工贴补家用。”据了解,今年华州区种植白萝卜面积2000余亩,目前,已全面成熟开始采收。

新闻推荐

甘肃省323家A级景区推出优惠政策

12月1日,记者从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了解到,2020至2021年冬春季期间(12月1日至次年3月31日),甘肃省在“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文...

甘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肃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华州区萝卜丰收群众乐)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