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甘肃送变电公司确保农民工工资按期足额支付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21-01-14 08: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胡江通讯员张煜红王蕾)2020年以来,甘肃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通过建立健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的长效工作机制,对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进行常态化管理,确保农民工工资按期足额支付。截至2020年12月25日,完成代发农民工工资7889.77万元,共计13907人次。

该公司根据《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和国网公司有关工作要求,首先,成立了农民工工资实名制支付管理领导小组,明确农民工工资实名制支付管理组织领导机构及各部门职责,确保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有制度、有组织负责、有专人抓;其次,通过设立农民工工资专户,确保农民工工资专款专用,按期足额发放。并采用国网“e安全”管理系统,对农民工工资进行实名制登记管理,信息采集真实、可靠。同时,该公司编制下发了《甘肃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管理及实名制支付指导意见》、配套修订完善新版《分包选择文件》《输变电工程分包合同》及《施工分包结算书》等范本文件,从制度上切实堵漏洞,规范管理,确保农民工工资按期足额支付。截至2020年12月,该公司实现农民工工资全部通过中电财农民工工资专户进行线上代发,解除了农民工的后顾之忧。

“我收到工资到账短信提醒了!这下不用再愁等到年底拿钱了,以后我们的工资更有保障了……”在该公司西藏仲巴220千伏变电站新建工程施工一线作业的马天国,收到线上代发工资短信后感慨地说。该公司利用农民工工资代发政策,加强银企合作,通过代发业务委托,为产业单位争取银行低息贷款,不但实现拓展融资渠道的目的,还有效降低诚信公司贷款利息支出,解决了产业单位融资难、利息高的问题。

新闻推荐

李国智(肉羊产业)技术扶贫团队被 农业农村部评为产业技术扶贫优秀团队

本报讯(记者李文)近日,农业农村部办公厅通报表扬了全国产业技术扶贫优秀团队,环县李国智(肉羊产业)技术扶贫团队在列。李国智(肉...

甘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肃送变电公司确保农民工工资按期足额支付)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