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一片赤诚报桑梓 记甘肃福门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霞本报记者 李琴琴

来源:白银日报 2021-01-14 08:46   https://www.yybnet.net/

虽然在外打拼多年,可对于甘肃福门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霞来说,就算飞得再高、再远,也都一直葆有一颗游子的情怀,没有一刻不记挂着家乡白银。近年来,借着白银蓬勃发展的大好机遇,她回到了家乡,并用一个个优质项目来回报故土。

心系桑梓,牵念家乡发展

悠悠时光里,浓浓故乡情。从小生于白银、长于白银的张霞,对白银始终有一份深厚的情怀。20年前,她初到厦门做商贸时,被厦门的繁华所征服。每走到一处繁华街市,她都会想,自己的家乡什么时候可以这么繁华呢?“那时候回白银看父母的时候感触很大,每一次都觉得白银怎么还是这么落后?怎么没有一点变化?其他城市的发展都很快,跟白银一比,心里很着急,家乡何时才能发展起来呢?”多年在外打拼,对于家乡的发展,张霞一直心有挂牵,总想尽自己的努力为家乡做一些贡献。

“白银为什么要发展?因为白银的发展会让这里的人们生活得更好。我希望能用福门的力量让白银人民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为了践行这个诺言,年龄渐长的张霞决定回家乡创业。

2016年,张霞将集团总部迁到了白银。从此企业不仅把白银作为基地,更把白银作为项目开发建设中心地。“白银是我的第二故乡。作为白银人,我带领企业回到白银,就是尽我个人所能,尽我们福门集团所能,抓住白银城市建设新的机遇期,抓住发展时机和发展空间,在把企业发展提升到一个新阶段的同时,也为白银城市建设发展贡献力量。‘建设美丽新城市、共享美好新生活’,这句话不仅仅是福门集团的价值使命,也是我个人的内心追求。”张霞如是说。

抓好棚改,助力百姓圆梦

白银作为甘肃省棚改的重点地区,特别是被列为全国首批资源枯竭转型城市以来,市委、市政府将棚户区改造作为社会转型的重点和民生实事之一,是顺应城市发展和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盼。作为白银公司的“老棚户”们,数年来,许多居民急切盼望、渴望住上宽敞舒适的新房。(下转第三版)

新闻推荐

2020年甘肃医药采购工作取得积极成果 冠脉支架带量采购预计节约年度医保资金1.4亿元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杜雪琴)2020年,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局聚焦保供和稳价两大目标,依托药品和医用耗材采购平台,完...

甘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片赤诚报桑梓 记甘肃福门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霞本报记者 李琴琴)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