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迈好第一步 见到新气象】 千余名甘肃籍教师乘专列进疆返岗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1-02-22 01: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燕春丽通讯员金帅群王光辉)2月20日11时08分,兰州开往新疆阿克苏的K4091次“点对点”复工复产专列,从兰州火车站1站台缓缓驶离,来自定西、陇南、武威等地的1076名甘肃籍幼儿园、中小学教师乘坐卧铺专列进疆返岗复课。这是兰州铁路局在节后为保障外出复工复产人员顺利返岗,开行的首趟“点对点”定制专列。

节后复学复课在即,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让甘肃籍教师顺利、安全进疆返岗复课,兰州局客运部积极主动对接阿克苏教育局,详细了解返疆教师数量以及出发地、到达地相对集中的出行需求,开行“点对点”进疆专列,提供运输保障,护送进疆教师返岗。

为做好首趟“点对点”返岗复课专列开行,兰州局客运部及时协调组织相关单位,提前准备,密切配合,制定专列开行方案,选配优质卧铺车体,抽调精干乘务人员,配齐防疫物品,做好列车消毒、通风和保洁工作,在兰州车站开辟购票、安检、验票、扫码测温进站等专用窗口、通道和候车区,提供“一条龙”无接触式服务,确保返岗复课教师安全进站,有序乘车。

新闻推荐

银光集团TDI产业链实现“开门红”

白银讯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化研究院集团甘肃银光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围绕高质量发展目标,集中攻关,充分释放生产线产能,1月...

甘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肃这个家。

相关推荐:
乌鞘岭上党旗飘2021-02-19 00:49
生产热 日子红2021-02-19 06:19
猜你喜欢:
评论:(【迈好第一步 见到新气象】 千余名甘肃籍教师乘专列进疆返岗)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