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甘肃省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达到每人每月113元

来源:白银日报 2021-03-04 08:02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省政府印发了《关于提高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省级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的实施方案》。根据《方案》,甘肃省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达到每人每月113元。3月2日,省人社厅对该为民实事方案进行了解读。同时要求5月底前省级财政将补贴资金全部拨付到位,确保在6月底前将调整增加的基础养老金足额发放到位。

甘肃省2021年高考

有4天补报名时间

甘肃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报名工作已于2020年11月9日结束,绝大部分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已完成报名。因受疫情影响,甘肃省尚有少数考生错过报名时间,未能按时报名。经研究决定,甘肃省出台政策,对该部分考生进行高考补报名工作。补报名时间为2021年3月2日至5日。

甘肃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

3月13日进行笔试

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3月13日举行。3月1日下午,省教育考试院发布该项考试疫情防控补充公告。公告显示,考生应登录“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官网”下载并打印《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生健康情况声明书》及《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生考前14天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自2月27日开始,考生须每日做好身体健康监测。

兰州新动物园今年建成开放

记者获悉,今年,备受市民关注的兰州新动物园将建成开放。同时,白银市还将在现有基础上新建改建22个小游园、新增改造80公顷城市绿地、完成林草生态修复5.93万亩,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打造精致兰州提供良好生态保障。

(以上消息均据新华网甘肃频道)

新闻推荐

甘肃建投三建公司一项目入选鲁班奖

本报讯(记者胡江)2020~2021年度第一批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评选工作已结束,中国建筑业协会官网于日前公布了126个...

甘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肃省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达到每人每月113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