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酒钢集团16人获评“甘肃省技术能手”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21-04-08 07: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省人社厅公布2020年全省职业技能竞赛评定为“甘肃省技术能手”人员名单,酒钢16人上榜。

据悉,为进一步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技能人才培养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引导广大技能人员钻研技术业务,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建,走技能成才之路,根据省人社厅、省总工会《关于印发〈甘肃省职工职业技能比赛奖励办法〉的通知》和团省委、省人社厅《关于举办第十五届“振兴杯”暨全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的通知》有关规定,评定171名在2020年全省百万职工职业技能素质提升活动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和第十五届“振兴杯”暨全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志为“甘肃省技术能手”。

据了解,集团公司本次获评的16名“甘肃省技术能手”中,14人通过参加全省百万职工职业技能素质提升活动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取得优异成绩获得,其余2人通过参加第十五届“振兴杯”暨全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获得。(顾玉轾)

新闻推荐

【玩转甘肃】在西北偏西遇见甘青大环线

甘肃与青海地缘相接、山水相依,历史同脉、文化同源。享誉全国的甘青大环线自驾游线路,以及沿途世界级的旅游目的地,令人震撼...

甘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酒钢集团16人获评“甘肃省技术能手”)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