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甘肃省葡萄酒产业协会理事会议在嘉峪关举行

来源:甘肃日报 2021-04-30 03:26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甘肃省葡萄酒产业协会第二届第一次理事会议在嘉峪关举行。省酒类商品管理局、甘肃省葡萄酒产业协会葡萄种植与酿造技术委员会相关人员,协会理事及监事参加了会议。

会议讨论了葡萄种植和酿酒技术委员会与河西走廊葡萄酒品牌营销推广委员会换届、河西走廊葡萄酒市场营销及品牌推广人员培训事宜,表决通过了增补甘肃威龙欧菲堡国际酒庄有限公司、甘肃凉州葡萄酒有限公司为省葡萄酒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增补甘肃戈壁庄园为理事单位。省葡萄酒产业协会副会长郝燕介绍了关于增补牛育林等26位企业负责人为省葡萄酒产业协会理事的情况说明,会议一致表决通过。

甘肃省葡萄酒产业协会会长韩舜愈就甘肃省部分企业葡萄酒产品执行国际有机农产品标准情况及产品检测、标准修订工作作了说明,强调了对立项的葡萄酒代表性产品的研发工作,完善协会相关考核制度等事宜。

会后,与会代表与参加2021年河西走廊葡萄酒产区栽培及酿酒技术交流活动的会议代表,一同参观了省国防教育基地酒泉钢铁公司展览馆和紫轩酒窖。(杨家震)

新闻推荐

2021年甘肃消费促进月活动启动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杜雪琴)4月28日上午,2021年“乐享消费美好生活”甘肃消费促进月活动暨“双品网购节”正式...

甘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肃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品鉴&品味2021-04-30 03:23
评论:(甘肃省葡萄酒产业协会理事会议在嘉峪关举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