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甘肃省确定高考招生来源计划编制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1-06-11 02: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房惠玲)6月10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21年甘肃省普通高考招生来源计划编制为:普通类招生来源计划编制;艺术类招生来源计划编制;体育类招生来源计划编制;中职升学考试录取来源计划编制;民族院校、民族班和预科招生来源计划编制;特殊类型招生来源计划的编制。

普通类招生来源计划按招生院校录取批次、科类分专业编制。

艺术类专业计划按照艺术类统考计划、艺术类校考计划分列编制;艺术类专业计划编制不分艺术文、艺术理,统一列为艺术类(不分文理);艺术类统考专业按照美术与设计学类(美术、书法、唐卡)、音乐学类(声乐、器乐、作曲)、戏剧与影视学类(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与主持艺术)、舞蹈学类和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等10个类别编制计划。

体育类专业分别按照田径类,篮球、排球、足球类和体操、武术类三类不同专业进行计划编制与报送,并在专业备注中注明具体使用哪一类专业成绩;体育类专业计划编制不分体育文、体育理,统一列为体育类(不分文理)。

中职升学考试录取计划按照农林牧渔类、医药卫生类、工业类、土木水利类、信息技术类、财经商贸类、旅游服务类、教育与文化艺术类等8个类别分批次分专业编制。

民族院校、民族班、预科招生来源计划实行单列分类编制。特殊类型招生来源计划的编制根据相关规定、计划来源和录取要求等,分别编制在相应批次相应段内。

新闻推荐

2021年东西部协作津甘消费帮扶对接活动在天津举办

本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杜雪琴)6月9日,甘肃省商务厅与天津市商务局在天津市举办了2021年东西部协作津甘消费帮扶对接活...

甘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肃省确定高考招生来源计划编制)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